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9713    回应:0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222)星架坡政府厚此薄彼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0月13日

  今早8号风球,茶餐厅反而多了人,更加有不少外卖,做到水吧安哥踢哂脚,不过,安哥话已经预咗,每逢打风例旺,打工仔有一日有薪假期,心情都开朗一些。

   现在台湾兵凶势危,老板问台湾人倾向移民去那一个国家,台湾客人话,大多数人会以为是五眼等国家,其实唔系,最多台湾人移民去的是星架坡,老板话唔系,星架坡政府很喜欢公布入籍星架坡的名人,国内有不少上市公司主席,甚至李连杰都俾星架坡政府搞到一身蚁,但唔见有公布台湾名人移民星架坡,台湾客人话,星架坡政府很识做,唔会公布台湾名人,尤其是领导人入籍星架坡,可能是美国的意见,但始终是厚此薄彼,现在,已经很少国内人移民星架坡,无谓惹祸上身,就算可以继续在国内做生意,都会引来无数不方便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