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4411    回应:3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207)孟晚舟没有认罪,美国判缓刑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9月26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大多数客人都很兴奋,老板话,无论大家是否钟意共产党,昨日孟晚舟回国,是中国人值得骄傲的一天,而事实上在拜登上任之后,没有立刻取消提控,孟晚舟已经准备牺牲,在美国监狱过一世,而美国就会一直孭上一个扣押人质指责,做成一个双输局面,今次放孟晚舟,已经是慢了一些,最奇怪的就是特朗普阵营没有人跑出来话唔应该放孟晚舟,反而有一些流亡港人话唔应该放。

 

  虽然市面上有人话,早一日认罪,早一日可以走人,那些人可能不明白美国佬行事作风,认罪之后更加很难走人,而且,孟晚舟是冇可能认罪,宁愿一世坐监也不会认罪,究竟孟晚舟有没有认罪,或者交了一笔巨额罚款,这点亦不用讨论,如果孟晚舟认罪或者交一笔罚款,美国就会攞出嚟向世界证明孟晚舟有罪,至於美国就认为孟晚舟有罪,不过判缓刑,如果到明年12月孟晚舟没有犯错,就撤销控罪,这亦是美国方面的下台阶,中国政府方亦得些好意需回手,接受美国下台阶,希望以后双方继续合作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识世人 2021-09-26 13:04:00

孟晚舟  事件似乎要教识世人, 强国/强者要立一部份强者法列,用以专门抓拿敌意的对手的人员, 此类方法可以任意捕捉敌意的对手及国民......



2. Carson 2021-09-26 21:39:14
以为扣留人质就得?中国历史上皇帝都俾人掳走过,换个皇帝就搞掂。
3. 向饭民说不 2021-09-27 14:51:49

美国鬼原本想透过捉孟,定罪之后,在制裁华为,就像制裁汇丰,欧洲银行,或者是日本科技公司一样。名正言顺。但是因为背后有中国的支持,所以华为不可能认罪,和罚款。最后美帝自己修改规则,已经用了最强的手段制裁华为了,现在就是让孟去美国,最多也是罚款和坐牢,已经没有多少意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