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2738    回应:3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023)流亡去英国的人其实去错了地方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9月22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见到有一个外号苏东坡的人回流,冇人问点解,那位客人话去到英国,似乎不受欢迎,在伦敦唔使讲,利物浦,曼城等地亦差不多,以为讲香港独立会受人欢迎,点知根本冇人睬佢,所以就回流,老板话他去错地方,道不同不相为谋,如果去苏格兰,爱尔兰,加泰隆那,台湾,魁北克等地方,应该会受欢迎,因为那些地方搞紧独立,大家同声同气,有共同话题,英格兰是不欢迎香港流亡人士。

  老板问客人,既然已经移民,点解要回流,客人话英国佬很少食鱿鱼,而他专职是卖鱿鱼,搵唔到食,於是回流,客人走了之后,有人问老板,点解佢会叫做苏东坡,老板话那人卖鱿鱼,刚啱又叫阿坡,客人话明白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3. 引刀一快 2021-09-22 11:32:22
阿边个好似系魁北克果个国家嘅公民啊。
4. 十一哥 2021-09-22 20:34:16
刀刀 灰不黑系省…唔系国家,话事偈而家先蒲头…去咗痕大维权哩,保持冷静呀吓⋯⋯以前冲动已经比汪汪狗老点咗…切了小年头,唔好再做儍事啦⋯⋯老师傅唔好乱撞呀!
5. 引刀一快 2021-09-23 06:40:05
魁北克所处果个国家,叫做枫叶国,阿边个十一果个宗主国嘛。

维权?我净系见过十一仔只五仔唔派息,十一仔网上呐喊维权咋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