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22180    回应:2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056)爱国并不是不准用外国货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7月26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老板话现在做运动员真惨,做成名运动员更惨,中国第一金杨倩攞了金牌之后,立刻畀人翻旧账,话杨倩用Nike,点解唔用李宁或者其他中国品牌,而翻旧账的是一名北京导演,想借杨倩上位,及后被网民围攻,今次偷鸡唔到蚀渣米。

  其实,爱国并不一定是要用国货,如果中国人一定要用国货,中国货物反而唔会有进步,正因为中国没有禁止国人用外国货,不及资格的国货就会被淘汰,只剩优质货品可以生存,否则的话,中国货品永远不会进步,甚至包括机械,通讯,武器及航天科技,所以,不用劣质国货反而是爱国表现,那位北京导演无风起浪,最后反而自己受到严重影响,想翻身都很难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Carson 2021-07-26 11:00:32
好多呢啲人乘机抽水!
2. 引刀一快 2021-07-26 20:23:44
国唔国产,咪又系全部中国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