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21215    回应:3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050)离开了很难可以再回来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7月20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老板话美国商会有可能害死最近移民去英国的香港人,因为在茶餐厅里,经常可以听到一些即将移民的人的理由,除了没有自由,香港已死等抽象说话之外,亦有引用美国商会会长话在未来一年,将会有四成美商撤离香港,会长咁样讲,大家都很难反驳,不少人亦因为会长的说话移民,现在那些人有机会跌入越位陷阱。

  美国总统拜登话香港是一个很危险的城市,叫美商撤离,大家都以为美国商会会长会加把口,原来不是,会长反而话香港仍然有优良的营商环境,而在过去几个月,并没有美商撤离,不过,新来的美商就减少,会长公开与总统唱反调,理由只有一个,就是她要向在香港的美商负责,老板问,点解美商不愿意撤离,其实理由亦只有一个,离开之后很难可以再回来,移民的人也是一样,今次移民的人,回流的机会比以往少很多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引刀一快 2021-07-20 09:04:50
移民一於大湾区,想几时返嚟都得,日日返,又得,得咗!
2. G 2021-07-20 10:40:22
时辰未到,移民不会回来的。

3. Zeitgeist 2021-07-20 11:24:42
LOTR+
Leave HK,
realize On99,
Turn around,
Return to H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