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7995    回应:6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912)嫁入豪门的青楼女子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2月27日

  一般人都喜欢讲是非,甚至用是非做人情,尤其是女人,八挂是女人的天性,不过亦有例外,改邪归正后女人不会讲人是非,但多少是被迫的。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老板大娘话有一个女朋友,唔钟意讲人是非,就算其他人讲她不会搭口,亦不会表示任何意见,问我知唔知点解,我话唔肯定,那些女人多数是有一个不甚光彩过去,多数是青楼女子,如果讲人是非,就会被人起底,唔衰攞嚟衰。

  老板话绝对同意,加拿大政府就唔知道这个避忌,竟然在国会表决中国在新疆对维吾尔族进行灭族行为,结果被人翻旧账,原来现代加拿大人在开拓时对原居民进行灭族,本来年青加拿大人是不知道真相,现在就无地自容,我话冇办法,小杜始终年轻,唔知道嫁入豪门青楼女子的避忌,如果是佢老豆,就算受到美国压迫,都会含含糊糊,拉拉扯扯应付过去,点会搞到上国会表决咁大件事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讲多无谓 2021-02-27 13:39:00
知耻近乎勇,学纽西兰,德国就得,迟早要面对,死撑又好得体吗?
2. Y 2021-02-27 13:50:11
青楼女子多己被起底,不会怕。但因阅历深,多数只会心内冷笑。
3. 引刀一快 2021-02-28 04:43:41
青楼女子入豪门,同家公一齐唔讲是非。
4. 向饭民说不 2021-02-28 13:47:54
这些5眼目标根本就是爲了打压中国,什麽造谣都可以啦,就像香港的商台,港台和毒果,up得出,自然有傻仔信。这就是民主病毒。

澳洲被大陆打完之后,现在轮到加拿大和英国接力,英国佬最搞野,竟然转到话爱中国。

拜登上台,开始玩意识形态啦。这是最危险的,挑拨中日,中韩关系。就像香港的港独L可以扮爱国,去钓鱼台。养系大陆的引刀手足,一样可以不断的为中韩关系,中日关系挑拨离间。

挑拨中韩关系:拜登的舆论战已经开打好一阵了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trXIr1DDFk

5. 爱国者 2021-03-01 01:00:54
4楼,在鹿颈路的,香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见。
7. n/a 2021-07-14 16:03:46
"唔钟意讲人是非,就算其他人讲她不会搭口,亦不会表示任何意见"
其实有好多人都系咁.. 唔代表咩

Hong Kong Office ren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