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7145    回应:0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889)民主其实是话变就变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月24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有客人话最近倾妥一单生意,对方话乜都冇问题,只要返公司俾董事会批核,隔咗一个星期,对方话大多数董事会不批,过不了董事会,倾好单生意要取消,仲话系民主精神体验,连sorry都唔讲。

  客人的事我亦试过,而事实上不少美国公司会用这个方法取消合约或者压价,现在我改变策略,待他们董事会批准之后才搵我,费事他们改变主意仲话我唔够民主。

  今次拜登经民主选举做了美国总统,立刻签定17项行政指令,当中有一些是重返世界组织,例如世卫等,除了大大力掴特朗普一巴之外,仲会在重返那些组织要求多多,付出少少,否则就不会重返,而且大多数都如愿以偿,其实,所有世界性组织都怕那些所谓由民主产生领袖,他们是话变就变,今日拜登上任重返那些世界组织,明日共和党人做总统,又立刻退出那些组织,究竟签嚟有什么用,在美国,只有压制中国,才是两党共识,任何一党党员都总统都是一样,其他政策,随时会话变就变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