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5731    回应:2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882)蓬佩奥点解仲要制裁中港官员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月17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有客人话蓬佩奥在还有几日便要离开工作岗位,即是冇得做美国国务卿,但仍然要制裁6位中港官员,究竟有什么打算,中国是否应该反制,如果反制就要立刻进行,否则就不是针对老蓬,而是针对拜登政府。

  老板话,中国政府并不需要急於反制美国,拜登上任,一定会解禁一些人的制裁,虽然未必是全部,但多少一定有,但若果中国政府反制,除非在特朗普任期结束前做到,倘若到拜登上任,反制就会变成针对拜登政府,拜登又可能会出现新的制裁,中美双方会陷入困局,相信中国政府暂时不会有反制行动,否则就会中了老蓬的奸计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十一哥 2021-01-17 10:12:30
输家O舍多花臣、北风尾天光要番屋企…恶惯..想反枱、望下条老表....一味眼光光咪咪笑...最乞人僧又大大只、真系比佢激L C。

2. 引刀一快 2021-01-17 10:33:25
怪之十一仔写嘢兜兜转转,化简为繁喇,原来系花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