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7179    回应:5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879)失败勤王军全部都是目无法纪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月14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有客人话今次特朗普失败,甚至会被弹劾,主要原因都是勤王军太目无法纪,老板话不同意,正确的是所有失败勤王军都目无法纪,就算勤王军军纪严明,但如果失败,都会被渲染成目无法纪,但勤王成功,就算目无法纪都会被说成军纪严明,甚至会被写入史策,这就是成王败寇的道理,所以,勤王军只有成与败,是否是暴徒并不重要,特朗普话勤王军是暴徒即是承认失败,所以立刻被佩洛茜发动弹劾,以及被Twitter 等网络平台封杀,可以说特朗普英名一世,懵懂一时,边个教佢同勤王军割席,叫勤王军做暴徒,那个可能是无间道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十一哥 2021-01-14 10:31:33
无赖一定好古惑…但冇智慧 !  弹劾冇所谓、破产…猢狲睇佢唔倒先最难受。
不过呢几年拍住佬食咗咁多大茶饭…下一步就要谂计…派彩点洗干净入番自己数。
2. 黄人之皇 2021-01-14 13:35:35
侵皇系真正黄人,系黄人之皇。

黄人特性:博命点火泼火,但唔救火。

若果火烧埋身,就要搵计甩身。勤王军如果不能帮侵皇手,抢回总统大位,那么勤王军在侵皇心目中,IS NOTHING. 

侵皇依家最想做的事:特赦自己,同佢D仔女。

事件最新发展:侵皇再出video谴责勤王军系暴徒,所以侵皇好难特赦埋勤王军。
3. 元朗湾区人 2021-01-14 14:01:42
二分钟侵侵。

只能维持二分钟,但分分钟俾人告强奸。

侵侵是班白人的“本土”,右派。

拜拉登是左派,多肤色共融。

两派的利益关系调和不了。分裂成两国,都解决不了。

解放前的,地主,佃农。最后,地主全败,消失。

但在美国,一方全败冇可能。
4. 大乡里 2021-01-14 16:39:54
侵家族身家性命全在美国,天生跛脚鸭,冇本钱硬撼。
人性本贱,斗无赖,斗贱输左,唯有执生保命。

5. 冇本钱硬撼 2021-01-14 17:58:36
老衬同尼克逊有啲似, 一个借乱调局, 一个借烂头卒勤王军, 都系做左唔应该做的事, 前者碍於礼教勉强甩难 (来吹司机 ・ 克淫顿也受益於此) , 后者真系冇运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