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9529    回应:2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793)林郑 plan 有冇害了人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0年10月16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又听到有客人闹林郑,话林郑在不适合的时候推出加大按保的林郑 plan,令一些不合资格的人买楼,无形中帮地产去货,将那批人做炮灰,向事实上林郑在一年前推出林郑 plan 之后,楼市即使在社运及疫情下,仍然保持平稳,那些用林郑 plan 买楼的人,就算财务有困难都是他们的事,唔应该入林郑数。

  同一个客人话,政府应该取消辣招,令地产市场活起来,更多人可以买楼,老板话政府咁样做唔对路,现在楼市势弱,取消辣招,更加多人买楼,即是叫那些人做炮灰,今日闹林郑 plan 当日亦叫政府放宽按保,其实,政府放宽按保只是给予合资格买楼而又首期不足的人多一个机会,是否采用,主动权仍然在那些人手中,牛唔饮水就不能够揿牛头低,买咗楼升就自己威,供唔掂就话政府推人去做炮灰,咁样讲,试问政府官点够胆做嘢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引刀一快 2020-10-16 15:45:35
迟啲出个飞地plan,香港人住屋就业加大湾区发展,一次满足N个愿望。
2. 三魂 2020-10-19 11:15:21
好多人平时就系专家, 不论打个风/任何政府言论/政策都话政府做得如何差劣, 但一去到自己输钱, 就话政府氹人入局.

平时咁叻, 点解仲要听他们口中的废柴政府去买楼? 成年人, 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