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3058    回应:0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643)大户人家请客与小户是有所不同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9月23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有客人话昨晚去一个寿宴,他被安排坐主家席,非常荣幸,又非常唔好意思。老板话摆寿宴的一定是大户人家,客人话对对对,问老板点知,老板话,大户人家请客与小户是有所不同,大户人家会将最好位置给合适客人,自己人就会坐次一些位置甚至是边角位,而小户人家宴客的机会不多,有如此场合,亲亲戚戚就会争最好位置,很多时就会得罪主要客人。

  拜登贵为美国总统,可以有特权坐野兽去送殡,但入到进行仪式地方,竟然要坐第14行,同南韩总统同一排,前13行所坐的都是英国皇家的亲戚,如果有人问英国皇家亲戚拜登坐那里,答案可能是后我几行,成何体统。英国冇理由唔系大户人家,点解咁失策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