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6062    回应:0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610)移民英国之前就要卖楼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8月16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有客人话,根据一位著名评论员所说,楼价今年尚可望保持平稳,明年打后两三年就会急跌,原因是用BNO去了英国的香港业主觉得生活唔错,就唔返香港卖楼,多人卖楼,楼价自然下跌。

  老板话错,错,错,现在蚀让卖楼的不少是BNO拿,蚀让不用交英国税,那位评论员可能不了解,当BNO拿入境英国之后,住了半年就变成一个赋税居民,即使未系正式移民卖楼都要交税,而交税并不是由入境当日计算,而是由买楼当日计算,如果住宅单位是20年前买入,今日卖出,就要交40%增值税,所以,要卖楼的BNO拿在入境英国之前一定要将物业卖走,否则英国政府会同佢分身家。不过,老板话佢亦不太肯定,只是听一些了解移民的熟客所讲,有需要就要问专家,否则在落地英国之后,一切就恨错难返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