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8946    回应:3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609)香港的精英少了,离开的得到什么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8月15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有客人问,公司的职员离开公司之后会不会关心我们,或者周不时返公司探其他同事,我话极少,客人一口咬定话我们做得极差,对伙记唔好,所以,前雇员不会返公司探我们。

  老板话唔同意,事关他刚刚收到一位去了英国BNO拿的电话,佢话香港人口不断减少,精英不断流失,香港一定很惨。老实说,的确有不少医护,教师,学生等离开,对香港的影响的确很大,不过,惨唔惨不是由留在香港的人话事,反而要问那些离开香港的人,他们在目的地生活得是否比香港好得多,如果比香港差,他们移民是损人损己,不过,香港是自由的,所以冇香港人话他们的离开是不对,只有移民离开香港的人话仍然留在香港的是非常蠢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mau 2022-08-15 19:44:35
香港是饮食天堂,我们仍然享受天堂生活,有人则去外国享受唔到美食天堂。让我们尽情饮杯胜的!
2. mau 2022-08-15 19:47:39
多谢多人离开香港,让我们享受香港美食,再冇人同我们争食了。
3. snake catcher 2022-08-16 01:08:44
I don't think the majority of emmigrants would say that those staying behind are  foolish and vice versa. the decision is a complicated one, what individuals consider are different.
it is a bit simple to think that so many people left hk is beneficial to hk as a whole. It is because it would accelerate the aging problem and if many enterprents leave hk, the economic conditions will be worsened. Almost all hk people will suffer subsequentl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