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6888    回应:3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556)点解半数移英港人患抑郁症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7月5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有客人话,根据英国方面调查,有半数移英港人患抑郁症,究竟点解会出现这个情况,有冇得医。

  老板话,当然有得医,药方只有一条,而且只是一个字,就是乱,如果香港乱,老板担保那些移英港人抑郁症立刻药到病除,由於移英港人的日子绝不好过,就算有工作,都难以达到昔日在香港的收入以及工作地位,在当地唔满意唯有寄望香港沉沦,不过暂时仍未出现,而且香港好似重新出发,那些移英港人心情大受打击,所以患上抑郁症

  其实,抑郁症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五年之后英国是否批准他们可以正式做移民,或者送他们去非洲星架坡,即是卢旺达过新生活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点解 2022-07-05 09:21:24
点解我老豆唔系账单闸门?
2. 都是一样 2022-07-05 11:40:32
移英或留港的人, 都在尽力证明自己活得比对方好.
3. 引刀一快 2022-07-06 10:29:03
要医抑郁症?去牛头角揾十一座,顺嫂帮到你!

日日𠼱住要lam人啲海鲜,惊吓十足,好似李心洁果部见鬼咁,想抑郁都难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