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6922    回应:1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547)见工唔好弹前老板,更加唔好赞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6月26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有客人话曼联普巴转会去祖云达斯之后,猛咁弹曼联,甚至话一张周薪29万英镑合约都是侮辱了他,其实,普巴值唔值29万英镑周薪都是一个问号,辜勿论曼联的领导层的做法是怎样,一个已离职的人弹旧老板是犯了职场大忌,除非已签了合约,否则普巴未必可以加盟祖云达斯。

  不时有年轻人问我见工时要注意什么,是不是不要弹前老板,我觉得未必一定,有一些老板请名人前伙记,都是想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事,最好是唔见得光的事,如果在见工时猛咁赞前老板,想有人请都难,好似一个女仔经常讃前男友,甚至话现任比不上前度,想唔俾人飞都难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引刀一快 2022-06-26 16:03:06
普巴应该努力弹前任,不过唔系靠把口,系用脚说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