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敢说亮话 返回
浏览人次:14885    回应:2
敢说亮话

茶餐厅乱话(1334)不能不佩服美国人的说服力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5月23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厅,有外号一毛不拔的客人被经纪说服到买金融产品,大家都没有表示意见,他们走后,老板话唔怪之得不少人叫营业代表做sell屎,真系连屎都可以sell到,大家又没有表示意见,我唔知其他人,有时我都会被人sell到买金融产品。

  我最佩服的sell屎不是一个人,而是一个国家,美国在阿富汗仓皇辞庙,但小泽仍然相信美国会出兵,现在乌克兰打到变成烂地一块,但芬兰瑞典仍然要加入北约做先锋,美国有如此能力,整个世界迟早由美国分配,至於割韭菜,剪羊毛,是各国乐於接受,否则绝不会剪完一次,割完一次又一次,中国虽然不用闭关自守,但一定要自给自足,但时代进步,现在应该叫内循环,有能力保家衞国已经足够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十一哥 2022-05-23 13:54:35
洋基佬絶对唔容忍任何人对佢反叛,但就最钟意指导教唆人哋返屋企反叛,狗仔咁摇尾乞怜或者有机会冚家富贵,不过如果搅唔掂国民…即时手起刀落劏狗保帅,咁…反叛唔效忠听话…当然虽远必诛冚家🍊啦!cia唔系浪得虚名嘅…
2. 引刀一快 2022-05-25 06:22:13
十一座顺嫂最容忍有人对佢反叛,因为佢本身就系咁反叛忤逆,见到艰难大鬼佬就手起刀落劏蛇大保健,虽软必啜,出墙红杏🍑顺嫂唔系浪得虚名嘅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