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20944    回应:2
文亮语

美国抵制冬奥的理由令其他国家不敢跟随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2月8日

  有老友同我讲,美国人的政治智慧的确很高,外交抵制是很容易的事,估计跟随美国的国家会很多,北京冬奥将会是一个受到相当多国家抵制,但又能够正常举行的冬季奥运会。

  按照老友理论,现在应该有不少国家跟随美国,而事实上只得立陶苑,澳洲,纽西兰,而纽西兰更加表明只是因为疫情而不派官员参加冬奥,并不是美国所说的新疆种族灭绝,正是因为这个理由,就算唔打算派官员出席的国家都唔敢讲外交抵制,因为跟随美国外交抵制即是承认美国对中国的指控,如果是真的就无话可说,全世界有不少国家的官员,人民早已去过新疆,知道所谓的种族灭绝是美国无中生有的指控,那些国家唔会参与这趟浑水,就算唔派官员出席,都只会学纽西兰所讲,因为疫情太过猖獗而已,不能够说那些国家外交抵制冬奥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3. 十一哥 2021-12-09 09:52:40
硬碰冇敢,成日小学鸡…死剩把口玩搅揽震。
5. 引刀一快 2021-12-11 04:40:07
成日小学鸡…死剩把口玩搅揽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