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20313    回应:1
文亮语

支持流亡港人的台湾人不敢讲台独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1月22日

  昨晚食饭时,老婆话有一个台湾大妈朋友可能要离开香港,那位大妈是被制裁的三位台湾高官亲戚,以前成日话支持流台的港人,但近日连讲都唔敢讲。

  其实不单止那位大妈,在台湾,以往有不少支持流台港人的台独人士,近日好似失了声,唔好话支持港人,就算连台独都唔敢讲,如果讲吉士,一定唔够香港人,不少香港人仍然坚持信念,但支持他们的台湾人已经转了軚,唔通制裁真系咁有效,中国与香港亦有不少人被美国制裁,但冇人好似台湾人咁立刻收声,相信有一段时间唔会有台湾人讲台独,毕竟这是一条红线,没有必要都唔好踩这条红线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十一哥 2021-11-22 14:36:44
呆呆口中説不…心中清楚冇交易实C得。
外夷成日唱老表粗粗鲁鲁衰衰咁、但唔知点解硬系不舍不弃痴痴咁、点解点解 ?…刀姨醉婆一定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