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22178    回应:6
文亮语

原来政府大楼也是偏门地方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0月22日

  昨晚食饭时,老婆话我早两日写了一篇文章,讲及有很多年轻律师上法院时都是填纸仔,原来法院好似麻雀馆,浴室一样,是偏门地方,今日政府宣布,从11月1日开始,进入政府大楼不接受填纸仔,一定要用安心出行,政府总算听下市民意见。

  我从来唔知道进入政府大楼可以填纸仔,而又有咁多公务员唔用安心出行,我真的不明白,去自己返工的地方都要填纸仔,究竟是什么心态。

  老婆问,今次政府态度咁强硬,又冇咨询公务员团体,会不会被公务员团体反对,我认为不用担心,俾个缸给他们做胆都唔敢反对,少少反对声音都唔会有,所以,如果政府够胆,很多政策都可以顺利执行,政府怕人反对唔敢推行有利民生政策,倒头来反而俾市民闹政府做得唔好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西周器 2021-10-22 09:52:41
假设某两地,楼价物价开始融合,但两地公务员人工,福利和退休金天壤之别,公民比亦差多四五倍,
山头得利者,部份人可能会希望,两地分得越清,维持现状,融合拖得越久越好,心理自然会有所反射。
2. 十一哥 2021-10-22 12:12:23
摆到明系阿爷鷄…令到黑暴发癫…早打成英雄…迟打捉狗熊、但系美废下毒放后不管…睇住班喽罗失控灭顶。
客观效果系害咗正经香港人…变成冇哂异议、失去对正苦9官嘅制衡…非社稷之福、钟摆效果…从一极端摆去另一极端…极端始终系负面。
3. Hongkonger 2021-10-22 12:27:26
政府怕人反对唔敢推行有利民生政策,倒头来反而俾市民闹政府做得唔好。

所谓民市派最希望见到这样。
4. Hongkonger 2021-10-22 12:28:46
政府怕人反对唔敢推行有利民生政策,倒头来反而俾市民闹政府做得唔好。

所谓民主派最希望见到这样。
5. 引刀一快 2021-10-23 00:29:16
To 1楼 西周器兄

你讲紧嘅人,就系日日唱衰大湾区果班人。
保持优势最佳方法,唔止一种。
早早由高价方向低价方分配投资,先系最稳阵合理嘅方法。
早早投资大陆楼,心态上就可以顺应变化,处之泰然。
6. 引刀一快 2021-10-23 00:33:05
十一仔

你日日念史忽经,日日踩大湾区,系咪咁样叫正经香港人?

同你睇法唔同就叫做唔正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