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21910    回应:3
文亮语

冇恒大债券的人都希望中央政府救恒大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0月17日

  在一个投资班,导师问学员有冇持有恒大债券,不多,导师认为学员是不好意思回答,於是问学员中央政府是否应该救恒大,反应出奇的好,学员差不多一致认为中央政府应该救恒大,导师於是话学员没有讲真心话,明明持有恒大债券又唔认,如果没有持有恒大债券,又点解认为中央政府要救恒大。

  有学员表示,的确没有持有恒大债券,不过持有另一些更高息的债券,如果政府救恒大,代表要救所有发行高息债券的机构,他便不用担心,不过,政府如果救恒大,相信会有更多高息债券出现,始终有一日,政府话救无可救,损失比今日唔救恒大大得多,导师话自己应该退位让贤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引刀一快 2021-10-17 15:53:37
救唔救、同点样救债券,唔敢讲。不过一定救楼花,恒大唔使烂尾嘅,交楼会迟啲。

2. 十一哥 2021-10-17 23:36:05
刀刀 心中果百9几抑…咁多抑郁…揾唔揾到交替救下呀?

3. 引刀一快 2021-10-18 01:02:37
十一仔,交替就留返俾你,你急用,替死。
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