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10964    回应:1
文亮语

法国人快些学英语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9月20日

  我有一个老友孙仔入了法国国际学校,当日非常开心,今日在屋苑泳池旁边见到他的时候,佢话今次大镬了,他的儿子想尽办法入法国国际学校,昨日英国首相话,英语系国家将会统领全世界,现在儿子打算将孙仔转回英语学校。

  我话不用太心急,英语系国家只得英国同澳洲比较强大,美国并不是,美国是多语系国家,而且以法语为最高尚语言,英语次之,西班牙语又次之,中国语言未入流,我认为英国首相约翰逊只是失言,不过今次失言,就失了很多盟友,尤其是欧盟,不少欧盟国家领导人会自嗟自叹话,我本一心向明月,无奈明月照沟渠,今次真系跟错大佬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十一哥 2021-09-21 09:03:02
过气地球跎地…迷失於昔日光辉,问下早年北上认C认屁…又切咗个小年头嘅…肯定感同身受⋯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