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22053    回应:2
文亮语

现在应该暂停出租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4月8日

  今早回到公司,第一件事就是发一个指令给营业部同事,就是所有空置单位暂停放租三个月,理由是我们的空置率不高,希望某些租客可以租其他行家的物业,共创双赢。

  有同事不明白,将租客俾了行家,又怎可以说是共创双赢,同事还年轻,未能摸清楼市走势,在未来三个月,无论是否解封,楼价一定会急升,租金亦不例外,否则政府就不会推出两年不得加租超过15%的劏房租管,如果今日签约,三个月之后就会觉得很笨,所以,我们不如暂停签新租约,三个月后才作打算,如果在这三个月,行家的租务情况不俗,代表楼市有足够动力上升,结果是行家的物业可以即时租得出,我们在三个月后会争取到较好租金,这还不是双赢,不过,我们亦有相当高风险,万一楼市升势不能持续,我们就会损失一批租客,不过若果唔博,单车又怎会变摩托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2. 引刀一快 2021-04-08 17:44:49
三个月后,一开关就系爆炸性消费。
3. 元朗湾区人 2021-04-09 08:33:10
劲! 一个租管都可以吹成好消息。

重伸,期待自由行返去以前的水平,至少四五年,得唔得都有保留。

香港的逃税消费,只能吸引到本地大湾区d人。

其他地区d人去海南岛了。仲有罢买外国吸血牌子…成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