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16966    回应:3
文亮语

加拿大通过谴责自己的议案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2月24日

  昨晚食饭时,有加拿大籍老友话加政府唔知有冇搞错,竟然通过一份谴责自己议案,原来加拿大议会以266对0票通过一份以「种族灭绝」为题,谴责中国在新疆对维吾尔族进行灭族,不过,这份议案是没有约束力,以及小杜没有签署,加籍朋友不是担心中国方面对这份议案反应,而是担心这份议案激发起加拿大的原居民,甚至会有人挺身而出,指责加拿大政府当年对原居民进行灭族,加政府本来谴责中国政府的议案变成谴责自己,就喊都无谓。

  我相信所有投票的加拿大议员,如果他们知道内情,一定知道新疆维吾尔族没有灭族这回事,如果他们不知道内情,又凭什么去投票,今次小杜虽然醒目,但很难避免要为这份没有约束力的议案拆弹,不过,做小弟就是这样悲哀的,大佬美国做,小弟加拿大又有什么办法唔跟,在其他国家的人来看,加拿大真的是很可怜,差不多连主权也没有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小杜 2021-02-24 12:16:36
绿帽多向爆灯请安, 可能佢两个都唔知边个系陶峙岳, 点样和平不损一人解放新强。
2. 元朗湾区人 2021-02-25 11:35:58
西方文明, 特别耶教的..思想很混乱. 摩西自己屠杀异教. 西人不会觉得有问题. 

西人不懂, 将心比己. 只要求其他文化屈服, 一切西人说的算. 这或是耶教特色!

以些"教条"愚弄他国国民, 民主, 人权, 法治.

其实, 用下脑: 卖鸦片的民族, 文化底縕只能是恶. 

!!!慈悲的毒贩? 吃素的老虎?


3. 十一哥 2021-02-25 13:00:27
can甩不嬲天真…比人指到咏咏地、佢海贼宗主就最叻叫人冲..自己松、条海贼头咪沟装嗔…讲到明…9噏可以…杯割咪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