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16873    回应:1
文亮语

何栢良竟然赞政府有承担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2月23日

  政府放寛限人限时令之后,我的魔鬼赛程开始,未来10日都要与客户食晚饭。

  昨晚在酒楼食饭时,经理话何栢良又执政府一剂,话放寛步伐快了少少,如果疫情反弹,政府又要孭镬,我们几个老友不但唔同意,并且认为何栢良是赞政府有承担,除非何栢良唔批评政府放宽限人限时令,否则只能讲放寛得太快,太慢,或者是刚好,估计何栢良一定唔会讲刚好,如果要闹政府,就应该话放宽得太慢,令到不少公司执笠,不少人失业,做官的冇承担,现在话放宽快了少少,即是话官员有胆识,有承担,够胆在疫情数字还未清零时就放宽限时限人令,是赞政府而不是闹政府,而事实上何栢良很高质素,要认真思考才了解他的内心世界,是赞抑或闹政府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2. Z 2021-02-23 17:24:44
哟汗讯自称强烈亲华,印度又撒军谈贸易合作,大时代在靠垄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