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16653    回应:2
文亮语

有几多个国家有得拣打什么疫苗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月19日

  昨晚食饭时,老婆问我会不会去打疫苗,本来我是等一些有需要的人先打,但恐怕有文宣会话叫那些人去做白老鼠,所以,我好似做检测一样,第一时间去打疫苗,至於打那一个国家的疫苗,我是以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心态去拣,虽然在宣传上,中国的疫苗效力冇辉瑞的咁好,但副作用少很多,据报挪威有29个人打了辉瑞疫苗死亡,中国的仍然未有大副作用,头晕身㷫就一定有,老婆话唔系,拜登都是打辉瑞,老实说,拜登奸过特朗普,佢打辉瑞疫苗,除了特朗普之外,其他美国人都唔相信,特朗普相信只不过是希望辉瑞对拜登产生副作用,他就可以继续做总统,这亦是特朗普迟迟不肯承认拜登当选美国总统。

  老婆又问,有几多个国家或者地区有得拣打什么疫苗,除了香港之外,我唔听到有其他地方有得拣,虽然调查结果,中国疫苗不是香港人首选,但我估计,最多人打的应该是中国疫苗,不求有功但求无过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曾代理 2021-01-19 10:14:58
香港有部分人认为中国做得再好都系假,美国做得再差都认为系只系意外,要包容。
2. 元朗湾区人 2021-01-19 10:18:01
其实mRNa是否会变异?

我信灭活,至少有几百年历史。 冇用,都安全d。

其他防疫措施不变,冇得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