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16013    回应:2
文亮语

限聚令反而令疫情扩散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月18日

  昨晚老婆话今晚有大妈请食饭,不过不是去大妈屋企,而是去一个私人地方,不受限聚令,不受时间限制,即是几多人食饭,食到几时都可以,我话千祈唔好去,如果有人确诊,这便是一个族群,不但政府,甚至记者亦会追踪这个族群,我算有多少人认识,又是一个负面人物,如果记者知道,我实唔甩得身,去其中一个大妈屋企就冇问题,老婆话明白,她会推了今晚约会。

  其实,我有一个疑问,香港官员是否真的不知道,限时限聚令只是限制循规蹈矩做生意的商人,那些不遵守限时限聚令的私人地方不知几多,政府没有法例监管,即是冇人犯法,由於没有限人数,令到在场人士很容易确诊,事后就很难追踪,既然如此,政府不如放宽限时限聚令,但要求到参与宴会或者聚会的人填写可以追踪的资料,正如鬼佬话斋,我打你唔赢,不如同你合作,老婆话同意,叫我同做官的人讲,我话我能够同佢讲已经好叻,做官的人是不会听蚁民讲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Carson 2021-01-18 12:26:52
啲人喺屋企搞嗰啲私人家庭朋友聚会,随时仲多过人搞婚礼,婚礼限20人,但啲人喺社交媒体贴出嚟嘅朋友聚会已经唔止呢个数。
2. 巴 2021-01-18 21:09:40
以色列用左一个月打左1/4人口疫苗,第一针己有50%防御。抖两三个礼拜,三月底全民打晒,4月底可以全国开放。
香港...d租咁贵,官员慢慢拖,拖死晒d租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