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8364    回应:0
文亮语

订咗位唔嚟,令餐厅失哂预算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11月25日

  有开餐厅老友话近日很头痕,有不少订了位的客人最后并没有出现,甚至连电话都唔听,所以,营业额不升反降,仲浪费很多食材,我话有冇搞错,应该学日本餐厅,在订位的时候已经过妥数,唔嚟就杀订,如果唔系咁做,始终有一日订满位,但餐厅就晒席。

  其实唔止餐厅有这个情况,移民亦出现这个问题,英国刚刚发表最新BNO申请,截至今年9月底,英国批出了15万份申请,批出了14.5万份,但英国政府没有讲有几多申请人已经进入英国,但小道消息指大约只有2.8万人用BNO进入英国,但我认为唔止,不过就算双倍此数,亦只不过是5.6万人,还有接近10万人仍未去英国,唔知道英国政府会不会设一个期限,如果不会,我相信更加多人申请以BNO身份进入英国,但我相信英国是不会设限制,因为这有违英国推出BNO的目的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