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语 返回
浏览人次:18556    回应:2
文亮语

离开易,回流难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7月2日

  英国推出BNO之后,香港人要移民话都冇咁易,有不少人坐言起行,三两个星期就可以出发,在出发之前就意气风发,讲什么今日唔走就以后都冇得走,那些移民离开的人有一个幻想,就是公司冇了他们唔得,倘若不适应可以立刻回流,旧老板亦话虚位以待,其实,旧老板心地不好,知道下属话移民就立刻赞成,虚位以待只不过是希望下属快啲走,如果下属话回流,旧老板就会话生意难做,老实说,生意人所讲的说话都好信。

  那些移民离开的人有一个怪毛病,就是比仍然在公司工作的人更加关心公司,但又见唔到公司有问题,不少离开的人在英国无所事事,少不免考虑回流,到那时候他们才会领略到李后主那句「别时容易见时难」,现实是离开易,回流难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引刀一快 2022-07-02 18:59:45
想离开容易回流又方便,可以先移去大湾区,啲家当杂物全部放嗮喺大湾区啲平价屋,想回流就返嚟大湾区住,慢慢揾嘢做,进可攻退可守。
2. NB 2022-07-08 14:46:35
准!身边正在发生紧,人去左英国仲要向旧公司R劳,不能同意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