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4642    回应:1
文亮言

在欧美经济制裁下,俄罗斯早应输了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5月2日

  今午在游艇会食午餐,有外国会员同我讲,俄罗斯真系叻,同乌克兰开片,打到现在仍然未输,我问佢有冇讲错,一般人来说,尤其是鬼佬,应该会话乌克兰好叻,点会话俄罗斯。

  鬼佬话,理应如此,不过,在俄乌冲突开始,欧美国家已经用金融核弹,唔准俄罗斯用SWIFT ,没收俄罗斯人财产,即是一个大只佬,如果唔俾饭佢食,就算同一个低几级的人打交都会输,俄罗斯就是那个大只佬,到今日仍未撤军,都算普京捱得住,不过,长此下去,以一敌四十,俄罗斯一定输,所以,俄罗斯出动核威胁,亦是无可厚非,估计将会有国家停止送武器给乌克兰,只要有一个国家这样做,联盟就会散,没有先进武器,俄乌有机会和谈成功,我望下条友,究竟系咪鬼佬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短板 2022-05-02 21:58:05


在欧美经济制裁下,俄罗斯早应输了......似乎未输住......俄罗斯以准备打核战为要胁......似乎孤注一掷冇人敢打......但暴露咗高科技战争的短板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