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7553    回应:3
文亮言

有能力回流的人为冇能力回流的人做点好事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5月1日

  有老友几个月前用BNO移居英国,现在心思思想回流,老友随时回流都可以,但他在英国见到有不少香港人,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回流香港,那些人担心五年之后英国政府唔准他们移民,到时候唔知点做,虽然有人话不用担心,到时英国政府一定会批准那些人移民,老实说,君子虽防人不仁,唔担心就假。

  我同老友讲,我就帮不到那些持BNO香港人,但是他可以,如果打算回流的话,就要高调一些,仲话担心五年后不能移民,所以要回归香港,如果有很多香港人为了这件事回流,英国政府就要考虑早日给予那些流落在英国的香港人移民,如果英国政府不闻不问,仍然在英国的香港人要有自己打算,老友话一於大锣大鼓话回流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2. 舍神 2022-05-01 15:20:02
看看英国佬卢旺达政策便知几缩骨啦!
英国佬唔会死错人!
3. 引刀一快 2022-05-02 00:59:16
如果担心白坐移民监,不限米字国,包括萝卜国等一切要等嘅国,去之前,买间大湾区屋,钱多就买一线边,钱少就做多啲功课,拣性价比高而又唔会偏离发展路线嘅位置。
走之前,将值得留住嘅家当,存放喺大湾区,除咗部分嘢唔可以过关之外,中港搬屋公司可以搞掂。一旦唔好彩移民失败,返嚟仲可以有根,唔理到时楼价升跌,点都有个据点落脚。
依家一线边跌紧,手机VR睇定楼,一开关就胸有成竹。
4. 大政府小市民 2022-05-02 07:14:23
无能力果D唔好移,留返果D$返大陆养老啦。英文又差,生活都成问题,何必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