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6395    回应:2
文亮言

今日愈多人离开,明日愈多人回流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4月29日

  较早前,有老友同我讲,香港已经冇运行,应早走早著,但讲了很久,仍然未见老友离开,现在连提也不提,於是多口问几时起行,老友话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,究竟东风是什么。

  老友是以BNO 5+1计划去英国,他一向以为是移民去英国,但原来唔系,是英国政府容许合资格的香港人以BNO身份移居英国,五年之后才可以申请正式移民,但英国政府从来没有讲到如果那些香港人不批准做移民会如何处理,亦很奇怪,从来没有香港人公开提出这个切身问题,反而没有移居英国的香港人替他们担心。

  有早已移居的香港人同我讲,有什么好担心,以大英帝国风度,既然畀得香港人移居英国,五年之后顺理成章批准他们移民,一年之后正式成为大英帝国公民,只是不能移居英国的香港人以食不到的葡萄是酸的来睇这件事,咁样讲即是叫大家不用替他们担心。

  原来大英帝国早有计划,并且与非洲国家卢旺达有合约,就是在今年初非法入英国境的人强行移民去卢旺达,或者送他们回去原居地,有不少移居港人绝不担心,首先他们并不是非法入境者,另外,他们在今年以前已经去了英国,要去卢旺达都轮不到他们。

  我认为移居英国的香港人太乐观,若果在五年之后,英国政府不批准他们的移民,那些人立刻变成非法移民,不过,他们不会送返香港,而是会移去卢旺达,今次是正式移民,大家又唔好睇少有非洲星架坡之称卢旺达,甚至比真正的星架坡更好,所以,即使最后移民卢旺达亦不是坏事,同时了却他们离开香港的心愿。

  有老友同我讲,绝不担心,他虽然移居英国,但身在曹营心在汉,又没有出售香港物业,倘若英国政府要他去卢旺达,他立刻回港,估计好似老友的香港人亦不是少数,所以,今日愈多人移民离开,明日愈多人回流,那些人如果卖了香港楼就大镬了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十一哥 2022-04-29 12:20:47
配发劳旺达系5年后嘅可能性,税务弹弓就肯定会即时领到正,唔卖啲香港砖头股票,资产增值/收入都要交足重税,5+1系精算过嘅,遗产过底过够7年子孙承受先至冇手尾,光脱脱咁去就唔所谓…捱5+1过到骨就可以名正言顺趟平等喂饲,大钱袋应该冇咁笨实…送羊入虎口。

光脱脱就全世界吹你唔涨,有多少斤両又何必心存侥幸,mi6种落好多25,怀中有壁就要谂计规避,为个虚拟愿景而担心犯法真系唔知为乜,鸦片贼军费支出好大,睇嚟以后日子唔好过…打心口求财就系BNO嘅初衷。
2. 引刀一快 2022-04-29 15:02:53
嗱,一於唔好去米字国,去枫叶国喇,十一座顺嫂系境红哥嘅熟客,连十一座顺嫂都帮得到,咁一定帮到你!

听十一座顺嫂话, 千祁咪去大湾区,十一座顺嫂去亲都撞正山旮旯,误入鸡棚踩到一脚鸡屎,去枫叶国就冇事呢,仲有异国奇缘𠻹啵。无论你系怀中有壁又好,身怀六甲、各怀鬼胎、怀才不遇又好,总之跟十一座顺嫂走就啱㗎嘞。

信顺嫂,快籴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