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23792    回应:6
文亮言

限电是现代版《长津湖》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0月11日

  中美对峙,各出奇谋,美国以围堵制裁为主,中国则提出你我共融,换句话说,美国主攻,中国主守,主攻要快狠准,主守的要论持久。

  美国的附庸先出招,英国重提中英联合声明,支持香港社会运动,香港推了两年,以国安法告终,这役唔可以话香港赢,只是惨胜,至於新疆种族灭绝,明眼人都知道是做假,事件亦不了了之。

  加拿大奉大哥之命,以莫须有罪名扣押孟晚舟1028日,本来支持美加的国家都认为这样对待一位小女子实在太过份,美国迫於无奈释放孟晚舟。

  澳洲诬蔑中国在新疆进行种族灭绝,中国迫於无奈停止从澳洲进口红酒、龙虾、羊、煤炭等,这可算是自卫还击,即使澳洲总理莫里森三番四次要求通话亦不得要领,由此可见,这疫澳洲受损甚重,但中国缺少煤炭,发电量减少,最终都是中国人受苦。

  南海军演,四方国家云集,中国好似关云长一样单刀赴会,战云密布,略处下风,但仍然可以保持对峙之局。

  最后美国攞出杀手武器,存点手上仍然有4000多枚核弹,中国没有攞核弹晒冷,不过就公映《长津湖》,究竟是什么意思,长津湖战役是韩战一场战役,中国绝对是惨胜,而这场战役对外界一个启示,就是中国人捱得苦,吃得苦,战士上战场明知是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,这是美国人无法想像的。

  中国停购澳洲煤炭,导致近日全国有不少地区要限电。中央政府就是向世人宣布,中国人是捱得苦,吃得苦,不会因为供电而要向澳洲购买煤炭,否则,就会被澳洲佬取笑。拜登见多识广,知道中国有长时间作战准备,不如以和为贵,美中共融,世界之福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引刀一快 2021-10-11 13:51:11
中国人捱下苦事小,俾印度越南坐大事大。
讲到停电,好奇怪,近排我四围走,一次停电都冇遇到。
2. 十一哥 2021-10-11 13:57:53
老共长征到得天下…印证必死者天下无敌、勇而有谋必须…诫骄诫燥先系精髓、抗美癈…毛子、遇强…絶不烚熟9头、要倾…就以礼相待...
3. 引刀一快 2021-10-11 14:01:10
十一仔,又想转軩跟我闹毛子?
弃暗投明,未迟喎。
5. 元 2021-10-11 14:27:06
道男儿到死心如铁,看试手,补天裂!

中华文化屹立数千年,自三皇五帝,大禹治水…君子,王道,圣人…平天下。 简单地说就是为国为民!
6. 十郎 2021-10-11 18:11:43


      4000枚核弹对阿爷300 , 阿爷话其实米国中100枚同中国中4000枚 , 情形都一样 , “冚包散” 。4000枚核弹保养费好惊人 , 我算佢寿命可以40年 , 10年8年就要换另件 , 否则弹到用时无得响 , 就大近视 , 阿爷悭番d钱 , 够人民食餐好 , 唔似米国咁多游民。

7. 小国民 2021-10-12 16:28:31
信我,做中国人最更要少看外国媒体少读书信国家做的一切,心理就会平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