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2724    回应:2
文亮言

是否要香港地产商学国内地产商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9月21日

  恒大债券事件之后,有消息传出中央政府要召见香港地产商,令昨日恒指大跌800几点,我认为股市反应过敏,我不信半疑,就算中央政府要召见香港地产商,都唔会等恒大出事之后,如果召见,令人误会中央叫香港地产商学国内地产商,这当然不会发生,所以 ,中央应该没有召见香港地产商。

  在恒大出事之后,大家发觉到不少国内地产商负债甚重,有机会资不抵债,但香港的地产商全部财政稳健,不会出现烂尾楼,如果中央真的是召见香港地产商,只有嘉许而非责骂,地产股应该上升而非下跌,老实说,楼宇买卖,楼价是你情我愿,买家要依期俾钱,而地产商则要质量保证,交楼准时,这几点香港地产商都可以做得到,既然如此,点解仲要召见,有人话,消息由外媒传出,应该是真的,外媒够话新疆种族灭绝,唔通也是真的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鸟6 2021-09-21 16:20:25
上海所有见得人的物业(IFC, 太古滙,恒隆广场,K11, APM, 港滙广场,新天地…..)全部都系香港地产商建造的。

阿爷召见,主要系鼓励佢哋去教吓恒大,万科,Soho, 融创。  
2. 十一哥 2021-09-21 19:10:16
一楼解读咗阿爷共富嘅概念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