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23210    回应:2
文亮言

台湾抗疫失败是因为炒股票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6月11日

  有老友问台湾今次抗疫失败的原因是什么,我话小心用语,台湾并没有抗疫失败,仍然是优等生,不过是从以前抗疫的优等生改变为搵钱的优等生,不少台湾人藉开发疫苗去炒股票,令到负责开发台湾疫苗的高端药业,本来市值只是20亿,在连续涨停之下,最高去到800亿,不过开发疫苗还未完成第二次测试,已经有超过一万确诊,300多人死亡,疫苗开发有阻滞,辗转又连续跌停,市值只得400亿,投资者担心私人或者个体户直接向全世界买疫苗,他们便血本无归。

  蔡小姐有见及此,认为股价继续下跌,不少政界名人以及老友都会损失惨重,於是宁要核子,不要裤子,坚持由政府统筹买疫苗,并且以台湾开发的疫苗为主,有了蔡小姐这个保证,高端又连续两日涨停,投资者开心,台湾市民就担心,即使台湾疫苗开发成功,政府可以大量供应,台湾人都只是白老鼠,甚至可能做一只确诊白老鼠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2. 菜菜子 2021-06-11 14:54:51
台湾人命根本不值钱,多死几万人又有甚麽问题? 菜菜子不会流一滴眼泪。炒股才是重中之重。


3. 向饭民说不 2021-06-11 16:20:32
大海航行靠舵手,基辛格果然是一个非常是个好舵手,谁控制了石油,就控制了所有国家;谁控制了粮食,就控制了人类;谁控制了货币,就控制了全球经济,这几十年,美帝就是按照这些方向去做,控制货币发行,控制粮食,控制石油。不听话就打。

不过不小心放过了中国,现在开始后悔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