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7491    回应:5
文亮言

点解要将香港撇出美国传统基金会排名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3月5日

  昨晚与几个中学同学食饭,有同学问,在初中时,大多数同学都知道我的成绩很好,但我在学期完的时候排名不高,大约十名外,到现在他仍然不知道原因,我话虽然我的成绩不错,但与教师的关系很差,班主任想了一个方法整治我,就是计排名时必须要科科及格,书本上的我当然冇问题,但体育科每个学期都是59分,刚刚不合格,我的排名要在科科及格的同学之后,所以排名不高。

  今次美国传统基金会将香港撇除,情况也是差不多,直至去年以前,香港连续25年自由度世界排名第一,去年则排第二,但由於社会运动,美国将香港描述成一个极权统治城市,如果描述是真的,香港的排名自然会大幅下跌,但美国传统基金会恐怕计算排名时,香港唔觉意攞了个第一,这将会很讽刺,所以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将香港除名,就冇得比较,其实,美国传统基金会这样做反而会削弱自己的公信力,世界上还有很多评级机构,并不是基金会一言堂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十一哥 2021-03-05 13:19:54
其他都系肺话、原因得一个…就系感觉到霸权被威胁被挑战、啱先民意调查..接近9成美癈子民唔妥中国、皆因优越入骨习惯主宰世界…岂容他人平起平座…更何况沟埋禁脔、最焦虑就系已经唔怕丑卑鄙茅招乱出…奶力用尽炼到自己力竭筋疲…老表都正常呼吸。
阿爷战略高深、招来招往就中招蚀章、睇人面口等人关照…去适应生存非大国出路、埋头苦干先至系王道、由得美癈日日唏唏喘嗬、我自我行开我路、我练我武功、今日事实就系明证、美癈好想郁手开拖…不过自己心惊、指D撩事斗非…出口嗌下无妨…找屎冇咁笨7嘅、阿爷就专注下饺子苏呵喱 。
2. 曾代理 2021-03-05 19:47:59
美国睇中国系唔顺气,香港人睇大陆人都唔多顺,尖沙咀广东道名牌店排队都系大陆人,心理相信都唔 舒服。
3. 中东有事中国方有休息机会 2021-03-06 09:18:06
中东必须要出事,中国先可以有喘息机会,2001年中国就有呢个千载难逢嘅机会,得以急速发展十年之久,奠定今日嘅基础。
4. 鸟6 2021-03-06 19:20:05
香港楼价唔聴话,每次一出现移民潮(67,84-97......),香港楼价必升。今次也不例外,2021BNO所引起的移民潮,势必令本港楼价破顶。美国传统基金会为免打脸,只好把香港除名。

大家估下明年政府又会出甚么新辣招?
5. 2001年中国就有呢个千载难逢嘅机会 2021-03-06 21:19:53
2001 系 911,系中亚唔系中东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