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7527    回应:2
文亮言

拜登处於外忧内患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1年1月23日

  虽然有很多人话拜登在最后一刻做唔成总统,但1月20日在惊涛骇浪,两万国民警卫军保护之下,拜登总算可以登基,令不少香港人放下心头大石,如果由特朗普继续做总统,四年落嚟,中国以及香港冇一万都会有八千人被制裁,尤其是香港,美国在香港的利益以及情报机构连根拔起,蓬佩奥唔发烂渣就有鬼,有可能连发过文反对特朗普的专栏作家都会被制裁。

  拜登宣誓之后,一切大局已定,就算有乜冬瓜豆腐,特朗普都唔可以做总统,如果在宣誓之前拜登bye bye ,特朗普可能会继续做总统,就算再选一次,试问民主党内谁人有能力与特朗普一拼,我相信特朗普九成九机会做总统。

  拜登虽然可以做美国总统,但有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鹌鹑总统,他将处於外忧内患,外忧者中国崛起,英国没落,欧盟离开,内患者不但疫情未有终结迹象,疫苗又太多副作用,甚至会被盟国弃用,最大镬是特朗普深深不忿,成为最有实力又合法的反对派,拜登过往的政治人生只是替人插科打诨,过场份子而已,根本没有什么政绩可言,更谈不上有治国之道。

  如果拜登萧规曹随,沿用特朗普对华的高压政策,就算有成就,都会俾人话这是特朗普政策,拜登只是因缘际遇成为执行的人,而特朗普的对华政策,就算不是七伤拳,起码也是杀敌一万,自损三千,美国商界当然不会满意,如果不高压对华,倘若中国崛起,他一定会被特朗普无情攻击,除此之外,拜登还要应付美国27万亿国债,如何在低息环境下保持美元稳定,还有千一万归化移民,拜登可能不知道,这千一万移民归化之后,就会有更多非法入境者要求归化,如果归化可以解决难民问题,特朗普早已做了,对於一个78歳老人来说,美国总统这份工的确不容易做,祝拜登好运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十一哥 2021-01-23 10:59:53
阿爷美癈直情就系MMA、阿爷一开档就比人上门换过拳…双方一面血…KO唔到对手、美癈怕痛…唯有揸手、谂住唔洗打交又驯到只牛服待打工…咁就无后顾之忧去肢解埋只熊、点知东方乡下佬系龙扮虫、而家再玩换拳就怕唔止系痛、一於十字固/纳尔信炼到老表拍席、点知你有你出哂奶力…佢有佢勤力揾食、长期出力炼..托水龙嚟开饭、而家唔放手就已经裤穿窿人虚脱、一放手就肯定灯尾都睇唔到…点算好…点算好...'
2. 大乡里 2021-01-23 15:31:45
拜登还左心愿做到吉祥物,对外最宜外交两句,对内用口水修理下美国烂招牌,其他交比副总统。
狭义既美国,只是几%精英,大财阀和军人,其他人民都是可有可无的包袱,死晒美国都不会灭亡。
七十古来稀,八十好快史,拜登精就唔好咁博,威过就得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