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8846    回应:0
文亮言

伊朗浪费了击败美国的机会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12月2日

  在今届世界杯开锣之前,香港榄球代表队有几次出外比赛,主办机构在有意无意之间播错国歌,在香港投诉之后就表示这是低级工作人员所犯的错误,直至香港政府表态,如果主办机构播错国歌,香港队会即时退出比赛,就算得到冠军都唔会攞奖,总算暂时未再有播错国歌。

     FIFA在今届世界杯表现得软弱无力,日本队在击败德国队之后,可谓坐定粒六,只要击败鱼腩哥斯达黎加便可以晋级16强,所以心情大靓,球员执拾更衣室,FIFA大做文章,称赞日本球员,日本人反而希望FIFA不要提及这件事,因为一定会有人质疑,日本人只懂得执拾更衣室,而将核废水倒入太平洋,很不幸,日本队竟然输比哥斯达黎加。FIFA并没有发布日本球员执拾更衣室图片,或者更衣室已经被日本球员作为发泄对象,或者图片不堪入目,FIFA唔敢发放.

     执拾更衣室咁小事,FIFA可以大做文章,美国足协篡改伊朗国旗,FIFA竟然没有表示,美国足协亦有吉士,不似得播错香港国歌的主办机构,没有将责任推卸给一个初级工作人员,直言话支持伊朗妇女运动。我觉得伊朗捉到鹿都唔识得脱角,既然有真凭实据,而FIFA又没有表示,伊朗应该拉队走人,退出比赛,FIFA在冇办法之下,亦要取消美国资格,因为篡改国旗真的很大件事,最后导致打仗亦不出奇,伊朗虽然出唔到线,但就会得到所有国家赞赏,今次伊朗浪费了一次击败美国的机会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