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8136    回应:0
文亮言

港汇强,港人借钱买楼的最好时机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11月27日

  今日中午见到一个年轻人,佢话有需要买楼,银行已经批出贷款,但身边的朋友同佢讲,楼市仲有排跌,可以等多一阵。

  很多人不明白香港的经济环境不差,三年疫情都可以捱得过,点解会临天光濑尿,在即将解封时楼价会失速下跌,其实,有一个关键因素大家冇认真考虑,就是港元太强,港楼自动作出调整,但其他国家的人用他们自己的货币买港楼,又唔会觉得港楼下跌,美国当然除外,但港元不会永远都咁强,当港元回软,港楼就会回升。

  年轻人话得到父母支助,可以FP买楼,我话就算得到父母支助,都要问银行借钱,所借到的钱做外币定存,不出两年,港元回软,将外币定存转回港币,估计会有不俗利润,由此可见,当港币回软,港楼就会回升,银行亦知道,所以,现在唔系咁容易借到钱买楼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