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3798    回应:0
文亮言

过得初一过唔到十五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9月23日

  较早前有一位老友话楼价一定大冧,早早将自住单位卖走,仲话将所得现金买股票,除了可以交租之外,仲有现金收入,甚至赚埋股价。

  昨日中午食饭时见到佢,梗系恭喜一番,佢话恭鬼恭马,今次正式过得初一过唔到十五,卖了楼未收哂钱已经急急忙忙买股票,到今日已经唔见了10几个%,我话都算好彩,如果买中一些停牌股票,或者一些唔派息债券,真的是柳毅全输。

  老友话不明白,很多卖了楼的人都急不及待将收到的钱买股票或者金融产品,很少人会将收到现金做定存,究竟点解,其实,卖楼的人太识计数,认为楼宇的回报不高,所以才卖楼,希望可以将收到的钱买其他金融产品,收取更高回报,但很多时都事与愿违,就算避到楼价下跌,但仍然会输金融产品,老友讲得啱,过得初一过唔到十五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