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7916    回应:1
文亮言

从来迟到的只有债仔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8月20日

  昨日下午,有钱佬问我可不可以陪他饮下午茶,因为他约了一个人,而那人大约会迟到一个钟,所以搵我饮下午茶,但我觉得奇怪,点会有人约了有钱佬迟到一个钟,唔通那人是超级有钱佬。

  坐落之后,有钱佬好似知道我想问乜,於是话,那人以前是不会迟到,但自从借了钱给他应急之后,每一次都迟到,最初仲有多少解释,但近两次连讲都费事,今日是还部份借款的日子,估计那人最低限度迟到一个钟。

  老实说,我戥有钱佬唔抵,旁人见到,以有钱佬地位,对住一个迟到一个钟的人仍然笑容满面,那人一定很重要,甚至是有钱佬的恩人,谁不知有钱佬是揸颈就命。我同有钱佬讲,不用劳气,那人学坏师,以后有问题就冇人帮,食完下午茶,那人刚出现,立即话自己很忙,唔似得有钱佬同我,今次我躺著也中枪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自我陶醉 2022-08-20 15:09:18
这些是低层次债仔,专业债仔只会早到,早还钱,为下次再借更多铺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