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4555    回应:1
文亮言

只会后悔卖楼,不会后悔买楼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8月12日

  近日市场铺天盖地讲楼市下跌,包括不少知名评论员,本来,言论自由,大家点样讲楼市都可以,但不少叫人卖楼的人话,现在是有楼人士的逃生门,如果唔卖楼,以后就会很后悔。这句说话令我很奇怪,我只听过不少人讲后悔卖了楼,很少人后悔买了楼,甚至有人会话,好彩当日我冇卖楼,否则就会损失惨重。

  有不少物业在过去几十年间升值几十倍,我听过不少人话曾经拥有那些物业。不过,买入之后就心慌慌,唔知点解,在买之前觉得市道非常好,买入之后就出现逆向思维,更加唔知点解有人出价高两三成,正是有糊唔食,罪大恶极,拿拿临将物业卖走,卖走之后才发觉,物业地点甚佳,从来不会空置。眼看物业不断升值,心中后悔不已。

  至於有没有人后悔买楼,事实上是有的,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后悔,就算蚀钱都要卖楼,不过,隔了一段时间,他们发觉卖咗买唔返,又会后悔今日点解咁冲动要卖楼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想换楼人 2022-08-12 12:40:06
虽然近日市场铺天盖地讲楼市下跌,但为何马鞍山屋苑的楼价仍持续高企,我打算换迎海及岚岸等屋苑,但因价钱长久不降而无法换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