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7092    回应:1
文亮言

比不准堕胎更激的迫婚法案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6月29日

  近日美国各地又出现关乎人命的示威,不过今次不是要求禁止枪械,而是妇女要求有堕胎权,本来是不准堕胎,但是在1973年一件堕胎事件,当时大法官容许美国妇女有堕胎权,到了最近,9位终审大法官以5:4通过美国妇女不再有堕胎权,这个决定比人形容是法治大倒退,在美国,吸食毒品,抢劫都有权,点解堕胎冇权,连国防部长都表态美国妇女有堕胎权,我认为奥斯汀做法很危险,军方应该政治中立,奥斯汀表态即是要求大法官撤回不准堕胎法案,9位大法官都是老人家,唔吓得,咁搞法最好结果是撤回不准堕胎法案,最坏就是美国分AB,唔系AB normal ,而是USA,USB。

  有人话那9位大法官老懵懂,妇女冇权堕胎令法治倒退100年。其实,那几位法官才是先驱者,睇到一般美国人睇唔到问题。 在美国,离婚率高,同性恋的人又多,白人是不愿意生育,更何况她们有堕胎权,长此下去,白人在美国将会变成少数民族,即使他们控制大部分权力、财富,但当社会出现动荡,白人将会处於下风,所以,9位大法官决定美国妇女没有堕胎权,而事实上这个堕胎法案已经消耗了4-5000万个美国人生命,而当中又大多数是白人,没有足够白人,很难管理整个国家。

  不少人认为这个不准坠胎法案是很激,而事实上比这个法案更激的亦有。汉高祖刘邦老婆吕后,见到在楚汉相争之后,人口大幅减少,整个汉政府只有千多万人口,不足以对抗匈奴 ,於是立例规定女子在15岁之前必定要出嫁,否则就要罚巨款。经过几代努力,又有文景之治,到了汉武帝的时候,汉政府才有实力与匈奴对峙,亦出了卫青、霍去病等名将。今日美国不准堕胎法案相比吕后的迫婚法案,其实是小儿科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引刀一快 2022-06-29 14:46:42
不对等嘅人口爆炸,就系大战前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