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产博客 > 文亮言 返回
浏览人次:17455    回应:3
文亮言

移民与回流的理由都是一样

 

汤文亮博士

纪惠集团行政总裁
2022年6月23日

  有老友最近带埋子女回流,庆幸可以入到名牌中学,於是请一班朋友食饭。当中有人问当日是话为了子女移民,今日回流是什么理由。老友早有准备,今日亦是为了子女回流。当日移民时,全家人都有一个遐想,就是子女在当地读中学,接触的都是风度翩翩的英国人,去到英国后发觉是两回事。如果读私校,情况或者会好些少,但读私校又点需要全家移民,但读公立学校就大件事,同学有不少来自阿富汗以及乌克兰的难民。

  老友见到咁嘅情况,在徵得子女同意之后急急回流,至於子女点解会同意,就是他们经常比其他同学问香港好好哋,点解要过嚟英国。如果他们的国家好似香港咁好,就一定不会移民。

   老实说,现在是回流的好时机,因为香港中小学有不少学位,就算名牌中小学,如果成绩不错,不但不用叩门,甚至学校是非常欢迎回流的人,值得考虑一下。

 
 
我要回应
我的称呼
回应 / 意见
验证文字
 
回应 / 留言规则
  1.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、诽谤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;
  2. 禁止以名称/昵称/绰号/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机构、公司;
  3.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、推销、广告等内容;
  4.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(如电话号码、电邮地址、即时通讯帐号等)。

敬请留言者自律。本网站保留删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。

会员登入
登入ID 或 网名
密码
1. 引刀一快 2022-06-23 21:56:16
十一座顺嫂移民枫叶国,就系为咗蒲图书馆,回流,就系为咗研究史忽经,世事何其巧合。
3. 十一哥 2022-06-24 13:31:45
刀刀专科卖海鲜,研究史忽经…都系为咗好好咁钻研刀刀嘅海鲜。
4. 引刀一快 2022-06-25 03:19:32
十一座顺嫂

呢样啱你,你努力钻研喇,唔够可以叫多几个俾你钻研,咁就一世嘞。

公开自认中意钻研排泄物真系需要好大勇气,十一座顺嫂,你啲牛杂同海鲜,一定好卖,俾个like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