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4147    回應:0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1325)俄烏衝突的後遺症,武器流失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5月14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老闆話昨晚做盤點,只有3%差別,比預期5%好,整年貨物出出入入,到盤點時只得3%差別已經非常之好,昨晚瞓得好好,但瞓瞓下扎醒,突然想起有咁多國家供應武器比烏克蘭,而當中有不少被俄羅斯炸掉,根本做唔到盤點,炸掉還好,如果烏克蘭將武器賣比其他國家,甚至是恐怖分子,豈不是很大件事,將會危害全世界安全,包括提供武器給烏克蘭國家。

  有客人話老闆先天下之憂而憂,歐美國家都唔擔心,老闆點解要擔心,老闆話他是後天下之憂而憂,俄烏衝突已經接近三個月,早兩個星期,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才提醒澤連斯基要管理好各國提供軍火,其實打緊仗又點管,武器流失是必然的事,俄烏衝突之後,美國又要反恐,真係好唔得閒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