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7173    回應:3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1309)很少關於天水圍的評論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2年1月23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有客人話有一個朋友住天水圍,形容區內居民質素差,優質學校欠奉,物價高,選擇少,樓價升得遲,跌得快,但有一個奇怪現象,就是很少評論員很少談及天水圍,老闆叫問我。

  以往有不少評論員講天水圍,並冠以悲情城市外號,話說有一個師奶替個仔在天水圍買了一個單位,報紙大肆報道,有評論員話,當時地產市道唔係咁好,其他地區有更好選擇,及後樓價回升,那位師奶叫評論員去食屎,而傳媒又不斷重複報道,自此之後,很少評論員講天水圍,無謂得罪區內居民,亦唔想俾人叫去食屎,做評論員只是虛榮心,又沒有報酬,人哋唔鍾意聽就唔講,不過,亦有不少人鍾意住天水圍,貪其與世隔絕,區內居民同聲同氣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Carson 2022-01-23 10:43:33
嘉湖林太非常經典😂
3. 引刀一快 2022-01-23 13:03:05
不知不覺就六七年,又過年喇。
4. 一元 2022-01-24 09:03:56
住過天水圍。

硬件规划上,天水围是香港最好的!
楼与楼的距离,绿化,公园…

但行的路就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