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20623    回應:2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1045)美國打壓香港,中國武統台灣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7月15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有台灣客人話,今次疫苗事件,令到台灣人認識到民進黨只不過是將他們當做白老鼠,所以,民進黨的民調百比分,在蔡英文當選總統時的70幾個%,下跌到最近28%,比蔡英文未利用香港反修例事件來增加自己的支持率時的43%還要低,唔知道可不可以叫寃枉嚟瘟疫去。

  台灣人仲知道,他們在美國與日本人面前,根本抬不起頭,雖然現在未至於是民心所向,但中國如果武統台灣,台灣會奉行國民黨昔日與日本作戰時戰術,就是不抵抗政策,現在唯一欠決的是中國沒有武統台灣的理由。

  老闆話不一定,昨日拜登又發表聲明話打壓香港,雖然大家都知道佢只是廢噏,但無形中給與中國武統台灣藉口,既然話香港人冇自由,新疆種族滅絕,中國點講都唔聽,不如趁機出兵武統台灣,睇吓美國人日本人敢唔敢做架樑,武統之後立刻替全台灣人接種疫苗,繼而大量購買台灣農產品,美國想也想不到,打壓香港,反而令到中國統一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威威食雞 2021-07-15 09:22:52
武統完台灣之後,貼心關懷民眾。給一两年時間,如選擇移民他國,每個台灣家庭津貼20萬美金。如留在台灣特區,每個家庭送全國免費旅游體驗套票,兼國內工作津貼,名校學額,如何?


2. phILIP HK 2021-07-15 11:14:50
武統之後,第一件事就是去台灣買兩套房,有排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