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27765    回應:3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942)點解沒有伊斯蘭國家譴責中國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3月30日

  英國美國話中國在新疆對維吾爾族人進行種族滅絕,借新疆棉事件譴責中國,制裁中國官員,參加的國家有30幾個,但當中有一個共通之處,全部都不是伊斯蘭國家,而維吾爾族人全部都是穆斯林,大家不明白點解非穆斯林幫穆斯林,而穆斯林反而唔幫穆斯林,或者這就是政治。

  茶餐廳老闆為了一個穆斯林客人而將一款面包清真認證,當中不含豬油,今早去到茶餐廳,老闆問穆斯林客人,全世界有幾多穆斯林,原來數字是很龐大,大約有16億,亞洲印尼,馬來西亞,中東差不多全部,非洲亦有很多伊斯蘭國家,但無一為了新疆棉事件讉責中國,反而那些與穆斯林敵對的歐美國家就讉責中國,真係想唔通。

  英美當然想有伊斯蘭國家參與讉責,可惜一個都搵唔到,甚至連一個穆斯林亦搵唔到,實在是非常失望,穆斯林客人話,全世界的穆斯林都知道,只有中國接受他們是其中一族,其他歐美國家只是當他們是一個宗教,而且,根本沒有種族滅絕這回事,要穆斯林譴責中國,點都做唔出,老闆代表大家講非常感謝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2. 引刀一快 2021-03-31 10:03:42
廣州未見到食品有清真認證嘅要求。
3. 向饭民说不 2021-03-31 10:17:54
欲加之罪,何患无耻,还有莫须有。

美帝要打击中国纺织业,什么借口都可以,洗衣粉也可以说大杀伤力武器,反正在民主病毒的美帝公民都系低能。媒体说什么,他们也相信。
4. onclerkclerk 2021-03-31 11:50:01
中國行儒家思想,不叫滅絕而是同化,歷代少數民族都已漢化,乾隆王也熟悉漢文,喜以漢文吟詩作對,現在的滿族人口文字已不多,已與漢族融為一體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