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7178    回應:4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919)曾經去過國內工作的台灣人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3月7日

  近日因為台灣鳳梨被國內退回,令到很多人可以睇到台灣名咀怎樣講國內,他們認為國內人生活仍然處於非常低水平,所有基建都是老作,名咀台上講,觀眾台下附和,大家齊齊拍掌,圍爐取暖。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老闆問一個曾經在國內工作過的台灣客人,點解台灣人會相信名咀的說話,台灣客人話曾經在台灣講中國的基建在世界首屈一指,中國人早已脫貧,上海深圳等大城市早已非台北所能望及,講完之後的確冇人反駁,但就被人排斥,所以,當大家圍爐取暖時,他就算不同意,都唔會反駁其他人,由於他曾經在國內工作過,連佢都唔反駁,證明這是真的,這代表民進黨的愚民政策非常成功,其實,台灣人不是愚民,亦不是民進黨成功,只是台灣人選擇不相信,因為他們不想面對現實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slow tiger 2021-03-07 10:43:16
一部分香港人咪又系給毒果洗腦
2. 元朗灣區人 2021-03-07 11:43:01
呢d埋民主疆死囉。

睜着眼,講自己都唔信的大話。香港很多heung gong人都係咁,還要是百七萬人。

最疆屍,見到美國打壓中國,由心歡喜的人。飯碗都破了,還在叫好。

!!痴瘋
3. Z 2021-03-07 14:29:59
二樓
暴徒打人,自動開曬傘掩護,智力叻極有限。
4. Hongkonger 2021-03-07 23:27:54
冇错,同黄丝一樣,都係不想面對现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