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5715    回應:2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882)蓬佩奧點解仲要制裁中港官員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1年1月17日

  今早去到茶餐廳,有客人話蓬佩奧在還有幾日便要離開工作崗位,即是冇得做美國國務卿,但仍然要制裁6位中港官員,究竟有什麼打算,中國是否應該反制,如果反制就要立刻進行,否則就不是針對老蓬,而是針對拜登政府。

  老闆話,中國政府並不需要急於反制美國,拜登上任,一定會解禁一些人的制裁,雖然未必是全部,但多少一定有,但若果中國政府反制,除非在特朗普任期結束前做到,倘若到拜登上任,反制就會變成針對拜登政府,拜登又可能會出現新的制裁,中美雙方會陷入困局,相信中國政府暫時不會有反制行動,否則就會中了老蓬的奸計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十一哥 2021-01-17 10:12:30
輸家O舍多花臣、北風尾天光要番屋企…惡慣..想反枱、望下條老表....一味眼光光咪咪笑...最乞人僧又大大隻、真係比佢激L C。

2. 引刀一快 2021-01-17 10:33:25
怪之十一仔寫嘢兜兜轉轉,化簡為繁喇,原來係花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