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產博客 > 敢說亮話 返回
瀏覽人次:18582    回應:2
敢說亮話

茶餐廳亂話(779)泛民議員會不會延任

 

湯文亮博士

紀惠集團行政總裁
2020年9月29日

  今午去到茶餐廳,老闆話午餐免費,因為佢開了一個盤口,泛民議員不會延任,賭一個早餐或者午餐,誰不知全部客人都話泛民議員會連任,我去到的時候已經知道結果,不少今早的客人專程去茶餐廳食午餐,我雖然冇賭,但老闆話請埋我。

  其實泛民議員是自取其辱,太高估自己的吸引力,搞公投決定是接受做多一年立法會議員,以為一定可以獲得高票支持,就可以免為其難接受延任,但搞了幾次,龍門搬完又搬,但仍然是不過半數,唯有改口話贊成的多過反對的人,接受延任,做多一年,老實說,泛民議員根本毋須搞咁多小動作,接受延任又不是什麼不光彩的事,現在搞到兩面不是人,失晒所餘無幾的公信力。

 
 
我要回應
我的稱呼
回應 / 意見
驗証文字
 
回應 / 留言規則
  1.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;
  2. 禁止以名稱/暱稱/綽號/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、機構、公司;
  3.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、推銷、廣告等內容;
  4.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(如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即時通訊帳號等)。

敬請留言者自律。本網站保留刪除/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。

會員登入
登入ID 或 網名
密碼
1. Y 2020-09-29 17:01:08
以為後台好勁,包養一年都唔捨得。
2. 元朗灣區人 2020-09-30 06:15:48
!!!一班婊子

是不會有貞節牌坊的

!!!一班戲子

是不會離開戲棚的

!!!一群餓狗

只會搶“屎”食。